苜蓿怪小嫫

小渣渣一枚,神经病一个,怪。微博同名。墙头一堆。爱好广泛。cp洁癖。朱白rps中。

唇印面膜

那么,就,很短很短,不负责脑洞,都是我瞎居北胡说的别信。

我的碎碎念罢了,图个乐呵。

我靠我刚刚发现撞脑洞了。。我这么糊就。。不删了叭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⭕️堂出的🥬唇印面膜,上上下下好几次,每次都是一下子卖光然后说补货了。

这是因为朱大虎看到了,大虎是多虎的人呢,怎么可能让自家白菜的Q弹娇嫩的美好唇形印在面膜上呢?这不是四舍五入白菜亲别人了吗?

于是这款面膜一开售就被朱大虎买光,一上架就被朱大虎垄断。

于是我没买到🙃

评论(2)

热度(11)